增暮

苦手

人来人往番外(放开那件礼服,让我来)

我勒个神,现在回头看,颁奖竟然正好跟白玉兰对上了!

sandman:

你以为这是苏凰污,然而并不是。了解po主的人,懂的。


这只是一篇新闻通稿,这只是一篇新闻通稿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近日,第二十届金猴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。


纵观这次颁奖典礼,获奖者是实至名归,颁奖嘉宾更可谓众星云集。


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苏哲和秦静斩获,最佳女配角则由穆霓凰摘得。


这也是苏凰cp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台。


小编也有幸在后台采访到了这对始终占据话题榜榜首的国民情侣。


以下是采访内容,小编不怕死原景呈现。


记者:你们好。


苏凰:你好。


记者:霓凰姐之前一直是走性感路线,那今天为什么穿的这么的,保守,是要转型了吗?


霓凰:说到转型,最近还真的是有一个大的转变,等到时候吧,到时候会和大家分享的。


记者:重大转变?二位是好事将近了吗?


霓凰:哦,不是,不是。结婚可能还要等一等。


苏哲:也不一定。


记者:哦,懂了。那么现在还是说回霓凰姐的礼服啊。


霓凰:这一趴不是已经过了吗?


记者:霓凰姐宁可爆重大转变,也要岔开话题,说明这礼服大有来头。我并不是那么“善解人意”的记者。


霓凰:也没什么来头,就是,这是他送的。


记者:哦,我明白了,就是说苏哲不想让你穿的太性感,所以定制了这套礼服送给你。


苏哲:我没有逼她。


苏哲:你这样说,你的粉丝该不喜欢我了。


苏哲:我真的没有逼她,是她自己要穿的。


霓凰:嗯,是我自己要穿的。


苏哲:其实之前,她自己也定过一件,我没有说一定要穿哪件,只是帮她,给她提了些建议。


记者:是这样吗?


霓凰:是的。


记者:好,这个问题就到这儿了啊。那你们在一起以后吵过架吗?生活和谐吗?


苏哲:和谐?哦,和谐。当然和谐啦。不然她怎么肯穿我定的礼物?


记者:等等,怎么又和礼服有关?


苏哲:就因为我们太和谐了,所以她不得不穿这件,那些露脖子,露锁骨,露胳膊,露腰,露大腿的,她都没法穿。


记者:没法穿?哦,懂了。


霓凰:没有,没有,只是最近被他喂的有些胖,身材不好,露起来也不好看。


苏哲:对,对,是我喂的。


记者:我觉得,我的采访要结束了,不然会越来越偏。


记者:那最后祝愿我们苏凰生活越来越和谐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前情提要。


霓凰:你回来啦?快来帮我看一下,这礼服后面的拉链,好像咬住衣服了。


梅长苏:我看看,是咬住了。往上拉是拉不动了,我往下拉试试。


霓凰:诶,我衣服怎么掉下去了?


梅长苏:别动,我来捡。


……


霓凰:痒死了,还是我自己捡吧。


梅长苏:霓凰我们多久没见了。


霓凰:四天,还是五天。


梅长苏:你想我了吗?


……


梅长苏:我想你了。


霓凰:你干什么,明天还要早起呢。


……


霓凰:梅长苏,我这样还怎么穿我的一字肩小礼服?


梅长苏:没关系,我帮你准备了别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